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怎样

你不知道
當所有人說你不好 不適合我時
我只說了一句:
我喜歡……


压力,压着你的一份力量
烦恼,一种烦让你感觉很懊恼

努力让自己更开朗,其实很累
我变得很容易就哭得凄厉,眼泪说流就能流。
我就只是想把苦诉出来 . 你却让我更受伤
没关系,让我把事留住在心

很累。我真的很累
当一个人累了,脚步也慢下来了
走在马路上,眼睛也不想睁开了


—— . —— . —— . —— . —— . —— . —— . —— . ——

有時候
心里會莫名的難受
卻不知道為了甚麼

有時候
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
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

有時候
靜靜的看著窗外
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

有時候
冷眼看著身邊的人吵吵鬧鬧

有時候
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

有時候
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 . —— . —— . —— . —— . —— . —— . —— . ——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我一直都很希望 如果你爱我

其实女生都很容易哄。随便简单的一句都可以很开心了
我还是每晚期待你像以前那样的和我讲电话
无论嘴里说的多么生气,心里还是气不下去
不舍得

我喜欢看你笑,眼睛眯起来很可爱
我喜欢听你说不标准的英文,让我有机会取笑你
我喜欢看你穿公司制服,这样看起来smart很多
我喜欢折磨自己听你骂着我,这样让我觉得你在着急我
我喜欢静静看你睡觉,却又不舍得让你睡着
我喜欢坐在你车被你载着到处逛,很安全
我喜欢你也喜欢小baby,将来是个好爸爸
我喜欢在我睡不着时候打扰你,却被你哄着去睡

每个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其实会有哪个人不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啦
还是会回忆起我们被误会在一起的日子
没有一起。我们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我从没留意,原来我已不小心爱上了你



JJ said: 在2011的最后一天,你决定留下什么,带走什么?
既然都说2012是末日,那就把不该有的遗憾,痛苦,悲伤都埋进快过去的2011里吧。
只要带走值得留念,值得守候,感动自己的跨入2012。
2012,我们将会是光的儿女。



谢谢我可爱的朋友
Chong Zhen Yeat 送我 JJ林俊杰 - 学不会 专辑
我知道,其实有很多人都很疼我 =)
谢谢






我跟谁变得亲密。谁逐渐离我远去
曲终人散 却写下不会结束 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