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笑话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你赢了。我爱到累了
你享受被人喜欢的感觉。你觉得自豪
却让我像个笑话被你们议论着
大年初一 , 你被人羡慕着。我被人取笑着
谢谢你让我那么丢脸。成了你们谈话中的玩笑
面子你有了,我要说再见了
请你们不要忘记,我是个女生

我知道事实是怎样。只是我没勇气去面对
你们却逼着我去面对,要我怎样告诉自己。
我喜欢的男人,其实他喜欢我的好朋友
那我还能怎样面对他们呢?
说祝福。那祝福的心里带着不愿
说生气。那就显得我很不够大方
说绝交。为了一个男人朋友之间搞得这样,何必呢
人。怎么做都不对


—— . —— . —— . —— . —— . —— . —— . —— . ——

有時候
面對身邊的人
突然說不出話

有時候
一直堅持的東西
一夜間面目全非

有時候
想放縱自己
痛痛快快歇斯底里發一次瘋

有時候
覺得自己擁有整個世界
一瞬間又覺得一無所有

有時候
夢想很多
卻力不從心

有時候
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
卻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有時候
突然覺得好


—— . —— . —— . —— . —— . —— . —— . —— . ——


人最痛苦的是:
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
明明在心里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
明明很孤單明明很害怕。還要一個人
明明心很亂明明想人陪。還要裝沉默
明明舍不得明明放不下。還要去放手



我们的感情吵不散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与容忍
其实我们都很疼对方



肥嘟嘟的2兄妹
谢谢你一直听我诉的哭
阿姨说我们3兄妹感情很好
我很庆幸我们没有心机的做一家人



L . a. s. t -



奖励自己的一份礼物
虽然自己做错很多事。却没有错得太离谱
虽然不勤劳读书上课。却在考试变得努力
虽然不听爸妈说的话。却还是会想孝顺他们
虽然每次都是爱错人。却还是努力找到对的人


Nose handbag , a gift to reward myself



眼睛哭到累了。想睡觉
晚安,不再对那个男人说。对自己说
当一个女人在看天空的时候,他并不是想找寻什么。她只是 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