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Sticky



Welcome to year 2012 end of the world .


又过了一年 . 又多了更多不同的经验。
还喜欢了一个幼稚 . 好心 . 工作认真 的一个男人
不是移情别恋 . 只是这一个比上一个的来的还要好

2011年的最后一天 . 我还是没有勇气告诉你。
2011年的假期 , 我又回到Sticky
熟悉的地方,人物却很陌生 . 快一年没回去了
不过谢谢他们的疼爱 . 我就这样顺利的工作了2个月
和你们度过了圣诞夜 ,圣诞节 ,新年除夕夜
现在开学了,还真不习惯没有你们陪我闹的声音
答应你们,我会时常会去探望你们的。 =)

Yee , Connie , Yan , Vivian , Yin , Ting
Tang Yew Hong , Chong Zhen Yeat , Sein , San , Zin
Pavilion Sticky gang


谢谢你错误的决定 . 让我爱上那个不勇敢的男人
Yee , 我不会忘记你 =)
不要意思给了你太多的麻烦



Amanda Ho babe
谢谢你成为我假期里最好的朋友
不过,开学后不要只在乎你的那班朋友 =)



Yan . 我看到这张照片还是想说
生日快乐 =)
谢谢你们教我那么多东西 . 我很想念你们
那些年 . 我们一起闹的日子



Tang Yew Hong
谢谢你 让我喜欢你
谢谢你 陪我做你懒惰做的事
谢谢你 关心我 呵护我
谢谢你 陪我过了这2个月



你不知道 你有多好。你不是烂人

其实 我最喜欢看你做糖果的样子
原本懒散的你,精神都回来了
这是你的认真

你看见可怜老婆婆,你会可怜的给钱她
这是你的善良

你驾车不会乱来,是个安全的驾驶者
这是你的理智

我割伤手,你口里骂着我,可是却小心帮我粘胶布
还记得会帮我换胶布
这是你的贴心

你成绩不好 字也不懂几个
可是你却可以做出别人做不到的神奇
这是你的才华

我的要求无论你多不情愿,还是成全了我
这是你的迁就

每次我哭,你都问个明白,可是我都没有告诉你
你都静静的陪我再说无聊笑话逗我笑
这是你的幽默

那次,我感觉到你很痛苦很压力不开心
你都假装没事的面对我
这是你的坚强

晚上,可能是因为不习惯寂寞而睡不着
你一定陪我谈这谈那,哄我入睡
这是你的关心

就算远,你还是坚持每个星期回家见父母亲
这是你的孝顺


别说自己有多不好,你只是还没看见自己的好
这2个月让我的生活都充满你的回忆
可能因为某些原因,你不敢给我答案
让我一直喜欢你,如果很久以后,我还喜欢你
我就告诉你吧。=)
我想问,如果以后我睡不着
可以找你吗?
我在学校 . 一直都很想你



这是我的工作态度。开心过每一天



开学的前一天。放假的最后一天
我完成了我的承诺
我说:我喜欢你



我眼里多么幼稚的你,原来能让我那么心动
等我长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