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埋藏

2个人的爱情 .败了
那就应该懂得抽身 .离开


LOVE is the game between you and me ♥
even do not love is so hard





武装起自己 .就不会被人看见我的脆弱
埋藏起 .那想起就让人哭泣的记忆
不要再渴望 .世上还有王子这童话
尽力 .让自己的生活 .活得精彩
不勉强自己不去想念你
我被命运牵着走 .完全败在它的手中
我无力反抗 .因为我只不过 .是个凡人


这会儿 .我没为你哭泣
不是不痛 .而是我认为 .不值得
男人 .怎么你们可以毫无心疼地伤害爱你们的女人
我的性格 .不像一般小女生
我面对事情 .man的很
虽然我 .也需要人疼



PMR ♥ 我是那么的爱你啊
不眠 .不休的把我最亲爱的 书 给K掉
一个星期7天不去时代,金河,Pavilian
请别辜负我的心意吖 .我会哭死
我的宝贝,朋友,儿子,女儿 ♥
这段时期我呼略你们了
别怪我啊 .考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你们

中四 .你们也加油啊 .年尾大考你们不能衰
中五 .我们同病相怜 .被老师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
Audrey老公 .Fish双胞胎姐 .Shinova亲爱的姐
Kiyo姐夫 .Veron靓女 .Pui Mun玩伴
Js Laxton老姐 .Mikayo Benzhu新娘
我们一起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考完PMR必定要做的事
1. 狂睡48小时
2. 剪头发(考虑有型短发中)
3. 狂meet朋友(xiaoY were waiting me from July until now.)
4. learning photography ♥
5. 减肥变瘦
6. 扫货
7. 帮爸爸看店



姓张的娘人!
总有一天 .我会把你戒掉
我不会让你有机会再次出现在我生命里
别让我再听见你的谎言
逼得我发疯 .你会输不起
错配的2次缘分
一定是月老的疏忽 .让我痛苦了2次
月老爷爷啊 .下次要帮我绑对人噢 .=D

(张芸京 = 我不爱你了)



——————————— S.K.I.P ———————————





作者完全把我们心中的老师
正确的形容出来

搞笑咯以上这篇作文
如果我有作者那个胆写就好
佩服佩服 .笑得我像傻子
我姐还说我像个身经病似的 .XD

( it's just a funny joke .. 笑过就好 )





故事 .就这样结束
以后 .要自己走出成绩



推荐曲:我不爱你了(张芸京)+ 以为你还在(Jyin傅健颖)♥


bye everybo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