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关系 ♥



我享受 .被追求的感觉
当一起了 .感觉又不一样了
爱情 .不会永远都甜蜜
请把现实看破


ohhhh~
I LOVE my boy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
(BY Evan蔡旻佑 — 你看不到的天空)




爸爸去了台湾一个星期
真的是想死我了~~~
我是活在爸爸溺爱中的千金xD
被呵护很幸福 ♥
我爱我爸爸 ♥


02.09 ♥
我爱的男人 — 唐禹哲D.T 生日快乐!! ♥
可笑的是 .禹哲生日
收礼物的是我也~ xD
爸爸在台湾买了唐禹哲最新专辑(D1秒)给我
最开心的一天


期待05.09 ♥
林俊杰时代签唱会耶~
兴奋~!
我向babe kym说过
"林俊杰是个好男朋友,好老公,好歌手,好朋友,好伴侣,好爸爸,好孩子"
xDD ~ ~ ~


NEW facebook = June Dej II



♥ .♥ .♥ .♥ .♥ .♥ .♥ .♥ .♥

1 comment: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ABSOLUTELY FOR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