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 .路


24.07.2010
on the way went to Kedah .. =)





我的路 .还有很长
我自己走
跌倒了 .请你扶我起来
我需要你的支持 .=)


我的未来 .要走去哪里?
我想要[photography design]♥
想好自己的路 .就不会彷徨了
Inti College♥


摄影 .可以停住最快乐的时光
摄影 .可以怀念你想念的亲人,友人,爱人
摄影 .可以学习不同角度的艺术
摄影 .可以拍出人最优美的姿态
摄影 .拍出真实


♥ ♥ ♥



— S.K.I.P —




雯.女人♥
关于你的歌♥
你是我最完美最爱的女人♥
握住我手 .不要放开 .么


某个我的 .爱人♥
我只喜欢 .静静想你 .=)
笑着放开这 .爱


Mikayo Benzhu .新娘♥
放开他 .未必不是好事
我们都坚持了不该坚持的爱
那爱 .我们都不舍
难熬的 .会经过的 .=)



— S.K.I.P —



2mr wanna go cut my hair~
nw i look too ugly~ =(

LAST Intervansi PMR coming soon
god .help me plz .xD
wish a good luck for me .my babe♥





推荐区—[相反的我 .张芸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