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throwback ...


2014年了。


在过去我有对不起自己吗?
人生。真的无时无刻都充满了惊喜,惊吓,无奈,慌张,孤单 ... 的感觉。
年纪慢慢走向了"二"开头也就是开始远离憧憬和梦想的代表
好歹现在我也是个degree的学生还能怎么活在那么幼齿的世界呢


好吧,开头就不写得那么悲。
如我所说,这部落格是我几年后反省自己成长的过程。哈哈
先恭喜自己可以成功读上 Bachelo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啦!
2014年的阿June,你不要浪费时间 青春 和 金钱啊。
Hmm hmm. Officially a bachelor student in SEGi University Kota Damansara yeahh!
很开心我在Olympia的朋友们在我离开了Olympia还是那么撑我支持我
我会把你们都放在我心里的,我爱你们 很爱你们。


 
             Super like my new uni view and environment
                                                
长那么大也没离开过家里,这么一来就要住宿舍三年
我最舍不得的是爸爸,长大了爸爸也没有再抱我了,我很想他
离家才知道家的好。
我们都不容易对父母说有多爱他们,并不代表我们不孝顺
住宿舍也真的不错会学到很多东西
爸爸,我会学习独立一点的。
Opps! 今年的生日没办法帮你庆祝了 😔 
这应该会是我第一年没帮爸爸庆祝他的生日的吧



我想,我也发现自己改变了不少
我真的没有很缺爱,只是嘴巴上一直会埋怨太久没恋爱没有滋润而已
在适合的人之前,任何路过的都是教会我很多的。。。
很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对我好,疼我,教会我很多事情的人。
我知道没有人有责任对我做这些事除了自己的家人
我很感激也会用尽自己的能力"回馈"你们

             Reson哥 我会很爱你的 多谢你


特别想念与感谢在我生命里扮演这李大仁角色的 Ron兄
我最近又再重看 我可能不会爱你,在宿舍太闷了!!!
知道你忙可是我真的很多话想要跟你说
谢谢你听我讲出我可怜的感觉和近况,不然我忧郁症会回来
想死你了,没想到上次见面以后我们就变成这么好的好朋友
Appreciate! 我结婚一定叫你做 伴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Ron兄 



自从搬来宿舍我就看清楚真朋友的事实
在我很需要聊一聊,诉苦,大哭的时候他们都在
不用出现在身旁,我心里感受到的


                                  
非常感谢这个傻的一直会陪我傻,没关系你可以继续骂我我还是一样的,你骂不醒我的哈哈
从朋友 去情人 再回到朋友 的身份真的会比较珍惜也比较有故事性
傻的 你有没有觉得很开心认识了我这么可爱的朋友叻哈哈哈
我把你放在很重要的身份请尽量爱惜我 :D
李大仁和李韦童都姓李你就不可以像他一样对我好一点啊 >.<

有时候我会忘了自己的笑容是这么美的,请用照片提醒我自己
笑起来的时候才会是最美最真的自己

 

 阿June 你笑起来很美啊啊啊啊啊 哈哈。          


At last.
我只是有点让我睡不着的心事其中的comment想说而已

一段爱情可以不计较年纪的距离,思想的差异和彼此的生活习惯
可是绝对不可以为了某些事放弃了你自己的原则
一段用欺骗,挽留,复仇和没有未来的的感情我就看你们怎么经营
谢谢你们在几年后还让我继续蒙在鼓里,让我多了这几年的快乐
几年了,我澄清我真的没有还喜欢他。
好了,说那么多就不如看这场戏能做多久吧



Ok. It's all about today and currently. 请善待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