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那個男人

今天像是紀念我曾經有你的日子那般
做任何事, 都想到你。




你說過的承諾,可能只是你的玩笑
不過,那是我的認真


你說:
你要陪著我,手牽手 一起佈置我們一起買的新家
這是我多麼期望能夠實現的事
現在少了你,怎麼能夠成事
沒關係。我還是會在努力尋找那一個人
那個替你實現這個夢想的人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那個人。是你


我記得你對我的好,記得你的關心
記得你一直都是個好男人,好伴侶,好孩子
可能也是個好丈夫,好爸爸
你還是要幸福,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願你下一個伴侶,會是你永遠的伴侶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我最堅持的聲音。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 Stay with Me
By my beloved - JJ Lin



我不想被人看到。原來我很脆弱





這一路,每一步。都走得太幸苦,愛到不了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