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婚禮 .進行曲


每個女人都只希望
和最愛的人 .共度一生一世

我愛你 .你愛我
這算不算是我們的承諾?



祝福 .那一對新人 .. =)
永遠幸福下去 .握緊彼此的手
新娘很瘦 .照片很美 .. XD
新浪是我的親戚 .可是沒見過 .. XD
沒辦法 .我只是代替爸爸出席


星期5一早出發
11點上巴士 .5點半到吉打
一上巴士就播那些印度人的MV .. ><
搞到我睡不到
等到我想睡覺那時
他們就換The Karate Kid的CD .. ==
我嚴重想打他們 ><

到了那邊真的悶死我
7點就吃晚餐 .然後等伯伯關店
在那邊不是悶死 .就是肥死 ><

晚上我和哥哥一直在吃零食
我最愛巧克力
說好11點睡覺 .玩下談下到了1點 ==
一直在說那張娘人的白痴
取笑他的沒腦 XD

我 :他很高的啊 .180cm ~
哥 :高就可以沒腦啊

我欣賞他這句話! 我愛!! XD
張娘人! 你高你有錢 .不代表你可以沒腦! .. XD


第二天睡到12點多才起來
吃了早餐又呆在堂哥的店了
去附近的商場買了幾本書和零食

難得哥哥付錢 .我一定買 .. XD

♥ ...


最後 .因為我貪吃
我要吃McFerry Milo .. XD
哥哥陪我一起吃
Oh Yeah , 我哥最好

回到店被罵 .la la lam去沖涼
4點準備好就出發


no edit + 燈光不好
坐1個半小時的車去Alor Star
真的是悶死我


11點++回到吉打
又和哥哥躲在房間吃巧克力 .. XD
倒頭大睡


終於等到回家的一天
伯伯買了 12點45 的巴士
10點半吃了早餐 .11點半又載我們吃多一餐 ><
然後丟我們在車站 ==

在巴士上K掉 2本雜誌+2本小說
我一直睡不著 .就一直吃巧克力
加上肚子超超超痛的!
LUI YAN YE .. ><


到站了爸爸載我們去吃東西
誤打誤撞去到我很愛吃的糖水店
糖痴豆
吃到很滿足下 =)



結婚 .蛋糕
多麼特別的結婚蛋糕啊
我的婚禮要異於平常人 .. XD


屬於彼此的蛋糕 .獨一無二



最近 .嚴重+瘋狂 愛上(我寂寞寂寞就好)

婚禮上
哥 :我們去點一首 分手快樂
我 :不要 .我要點 我寂寞寂寞就好 .. XD




一則新聞消息 .Selina拍攝期間3度灼傷
天保佑 .快痊癒 .. ^^
Hebe 和 Ella 會很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