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我的角落

baby ♥ Mr.E
i reli miss u so much ♥ ..
xD


突然很冲动把电话的屏幕保护换去上面那张照片

天天看着我美丽的新娘
心情也会好xD .别人不准看


还有还有 .少不了我最爱的相公
唐禹哲♥


果然 .认真的男人最帅
那我 .认真的女人最美xD


— S.K.I.P —



原来我现在才发现
我家里的熊熊是那么多人想要的xD
哈哈哈 .很大只



Fish lum my bear .. xD



我老公—毛毛生日
开心咯~ 有老一岁了啊
我们拍的照片很不美啊
下次下次 .么♥




依然戴着口罩xD


很简单的一篇 .=]



——————————————————



灰色河堤—唐禹哲♥
词曲:唐禹哲♥


凌晨两点 一个人的咖啡店
想念曾经 不安分的情绪

独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来不及带我去的场景
想着你说过 要一起看夜景 ……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车窗上的雾气 旋律 香水无法散去
想挽回的话语 勇气 还是藏进心里
无法给你那种 感觉 回到朋友关系
屋子里的空寂 宁谧 放在我的心底
遗留在记忆里

凌晨两点 一个人的咖啡店
想念曾经 不安分的情绪

独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来不及带我去的场景
想着你说过 要一起看夜景

车窗上的雾气 (那灰色的)旋律 (像你的)香水无法散去
想挽回的话语 (埋不住的)勇气 (没想到)还是藏进心里
无法给你那种 (情人般的)感觉 (怎么能)回到朋友关系
屋子里的空寂 (带不走的)宁谧 (依然还)放在我的心底
遗留在记忆里
yeah yeah 回到我们开始的旋律 音符里 失去你的 回忆
(车窗上的雾气 (那灰色的)旋律 (像你的)香水无法散去
想挽回的话语 (埋不住的)勇气 (没想到)还是藏进心里
无法给你那种 (情人般的)感觉 (怎么能)回到朋友关系
屋子里的空寂 (带不走的)宁谧 (依然还)放在我的心底)
遗留在记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