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Birthday ♥

01.05.2010
嘻嘻~
我最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
提早庆祝生日

找不到衣服穿啊~
我慌了啦>.<
随便穿一件衣服出来,到了时代再买来换
好像到不是很美噢 .TT


看照~ ♥

Pavilion ♥

我的爱人 ♥


有很多人出噢
姐Vbabe Js .Benzhu .冰糖 .吉米 .笨蛋爱人 .小云爱人 .Twinkle
小美 .泪娃 .Chloe .谢比比 .豆豆 .还有很多 .不知道的 XXD
我们过去Pavilion 旺角庆祝~
冰糖,吉米,小美她们说很远很热不要过去 TT
我们自己过去 .我+Vbabe Js+Chloe+Twinkle+小云+笨蛋+Pey Jiun+谢比比

吃吃吃 + 玩玩玩 ♥
切蛋糕咯

1st Cake

切蛋糕的丑照~
丑!

cake cake cake~ ♥


全部不要吃 .我自己吃 .好吃~
去拍照咯.. 全部人都那么自恋
还拿我爱人送我的礼物拍照
要看更多照~
facebook — June Dej


晚上去笨蛋爱人的家过夜 .在kepong ==
又上网上到3点半 .吵着他们
她们抢我爱人送我得抱枕睡觉
爱人骂我 TT



02.05.2010

11点半起床 .被她们吵醒
超级累的说
准备去Kepong Jusco走走


原来 .Kepong Jusco真的很闷......
走到一半找地方坐下来等笨蛋爸爸来载
爱人爸爸很好 .在我们回到时代
谢谢leng zaii uncle~

又一天了 .




03.05.2010


正日到了!大日子来了~
祝我生日快乐~~~
爱自己 ♥ 么


不去学校~讨厌学校!
去kym kym家 .带蛋糕和我亲自煮的maggie去给她吃
她说很好吃 .嘻嘻嘻


在她家不小心睡迟了
2点才醒 ==
赶快换衣化妆噢~
10分钟搞好 .


Kim Gary for my lunch time~
饿爆~
kym kym点错牛肉给我 ==
我不能吃牛 >.<
她给我她那碗吃


密 Nara妈咪 .MK爹地 .Cool Sean旋 .新爹地
MK爹地~ 我最爱你这个爹地了 .么
谢谢爹地的礼物
照=









facebook更多~
晚上 .买蛋糕~
我要麦可思蛋糕 .可是只有PJ有
太远了 .买Jusco的蛋糕
蛮不错下的 .很好吃
爸爸选的 .全家都喜欢 ♥
爸爸场生日歌给我听~
开心+感动 ♥





i LOVE cake~
Happy Birthday to m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