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们❤

每天.好想好想我们的过去


怀念ing

你的体贴♥ .你的温柔♥
你的保护♥ .你的疼爱♥
你的陪伴♥ .你的关心♥
你的紧张♥ .你的吃醋♥
你的感动♥ .你的爱♥


刚开始的那几个星期
真得很不开心
你的冷淡.你的无言
令我心痛.吵架吵了几次?我不懂
只能躲在房里.偷偷的痛苦
在家对家人发脾气


过渡期过了
我们更甜蜜了♥
天天就只想念着你
等待星期六能见你的那天
我在信息只是随口说了我饿.想吃蛋糕
你记得.特地在我到前买了给我


我们的中秋节♥
一向的你.很讨厌热
我要求你陪我一起去看金河的中秋演唱会
你犹豫了许久
我说.不要没关系.我自己看
你马上答应我陪我一起去看
我知道.你是害怕我,担心我
才会陪我一起去

很感动♥
你硬替我拿着我的衣服,包包
我穿高跟鞋.脚痛
你要我脱下鞋
站在你脚上.好让我休息下
我害怕你累.亲了你
我为你按摩.扇风.我知道你累了热了
林健辉在唱“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我哭了.因为想起我曾经爱过的她
你知道后.有点不开心.可是还是装没事
对不起了.可是我真的爱你
整场演唱会.我就只等林俊杰的出场
你知道我喜欢他
在他出场的那刻.硬要背起我.让我看得更清楚
灿烂烟花绽放中.唯独我手被烟花打中
我痛得呱呱叫.你看着我傻傻笑了
摸摸下我疼痛的手.安慰我


比♥.你付出的感动
我真的记得
我爱你♥

可是.你给过我的心碎
我也会记得
你明白我的心痛吗?!



我们的一个月♥
你好想来找我.我也好想见你
你偷偷买了我们的第一对戒指
我说很丑不美.XXD
其实我在逗你.

我们的第二对戒指
我期待看“2012世界末日”超久了
你失言买不到戏票
我一时气在头上发你脾气.对不起
你害怕我生气你
赶紧买了我说很喜欢的戒指给我
握住我的手.偷偷带上去
又一次感动♥

但,你在我面前
跟别的女生聊电话
我脚疼.你自己走在我前方
没回头看过我任何一眼
下雨了.你独自越过了马路
留下姐扶着脚疼的我
慢慢走过马路
我看着你和别的女生聊电话聊了那么久都不挂
心里吃醋了
故意丢下你.和姐捱着脚痛
排长长的队买“2012世界末日”
脚很疼真的快要撑不下了
一直看着电话等你的来电和信息
可是.没有


你要考SPM的一天
你时时害怕自己会睡不醒
我心疼你
要你去睡下.等我来当你的闹钟
你不相信我可以.迟迟不睡
可是.你还是垮了下去.熟睡得很
一话不说就睡去了.我也很累
可是我为了你.熬了下去
你电话关了静音
我打给你信息你.你听不见
我只好打到你家里要求你妈妈替我叫醒你
你醒了.可你却不知道我累了.困了
每当你考完了.放学了
你从没主动找过我


直到后来.我才明白

你给我的冷淡.
是因为.你心里的人其实不是我
你给我的心碎
是因为.她比我还重要
你给我的谎言
是因为.你不想让我知道.你爱她
你第一个找的是她
是因为.你想念的是她.不是我
你把我推开
是因为.你不想背叛她


我不会让你看见我的泪
就算我痛.也会忍住不说
我的倔强.是我的个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