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等待 ❤

第9天
02.04.2010
哭泣.不是我的作风
我还是会强忍住泪
.不让它掉下来



今天考完最后一天又要死得很惨了
我已经不期待到学校与同学见面大玩特玩了
去学校?
我听到都可怕



---SKIP---



去拿 S.H.E ~ SHERO专辑
买东西上车吃
带了她送的熊熊陪我一起去
路上我会比较安心


路途中

我们发生了小小车祸
还好爸爸又叫我绑安全带
吓死我啊 = =
报警搞了整个小时
慢到死
.闷死我


Kym Kym说
我在逃避她
对的.我真的在逃避她
唯有逃避
.我才不会受伤
我爱她





-------------------------------------------------




第8天
01.04.2010
原来.她很幸福
如果幸福
.就别回来了
=]



今天愚人节

她说她爱我
.只是愚人节的整人游戏而已
我却深信
.笨蛋!

同学的整人游戏还蛮多人上当的
今天考试很努力在睡觉
.身体很不舒服
心脏附近的朋友一直在痛
也不知道哪里出错


心情蛮不错的
可是被他们这么一吵
火都来了
还给我脸色看
.什么世界啊!



收拾行李去
.明天就走了
好想好想她

身体好不舒服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